地中海贫血怎么办?怀孕血糖低!进来看解决方案吧!

💖Aulora Pants 見證分享💖

#地中海貧血 #Thalassemia
#BEFIL + 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 

謝謝夥伴的分享💕💕

由於我自己是有天生性 #地中海貧血,
懷孕時醫生都鼓勵我要生的前一個星期必須先輸血因為血糖是很低很低很低😅。
所以平時我的
 #心跳特別的快而且很不規律容易缺氧,
而且會 #無端端冒冷汗,
所以我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
BE 公司在4月推出BEfil 我直接就下單,
那時我配合aulora pants 和befil 一起調理。
當然醫生也曾經告訴我,
地中海貧血問題是不能改善的。
只告訴我不可以太操勞(但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字典里是沒有操勞這兩個字的,
因為我是敢死隊😂)  。 
我剛開始服用BEfil是 一個星期一天一包,
我一開始的前3天是超級超級累,
而且一直想要休息的。
直到第5天開始人才比較精神,
慢慢我發現 
#心跳比較穩定了沒有以前這樣爽爽心跳很快很急之後就缺氧,
以前一遇到這個問題我就要趕快找甜的東西吃。
#BEfil 不但可以 #保護心臟,
而且幫助 #增加了細胞的活力,
最後還可以保護腦部健康(我有地中海貧血所以也容易引起偏頭痛,
所以要改善這個偏頭痛的問題必須遠離輻射,但是現在科技太發達了 去到哪裡不是都有輻射所以避不了。)
服用了befil 不但改善了好氣色,也 #淡化了我的黑眼圈和臉部水腫的問題

保護心臟從一天一包Befil 開始💕
#甜菜根抗氧化
#紅番茄萃取血液通暢
#輔酶Q10調節心臟功能
#LArginine打通血管


🔊 Further Info  想了解,欢迎询问😊  📲Kindly Contact Me Winnie Lau For More Details 😊😊😊

Name              : Winnie Lau
Whatsapp        : https://wa.me/6594342330?text=I%20found%20you%20from%20your%20blog
Wechat            : winniel_0113
Facebook         : Winnie Lie -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e.lie.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hiruto 之 十万个什么是Shiruto❓

8 SUPERIORITY OF AULORA PANTS WITH KODENSHI

关于我